跳到主要內容區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本系特色    中山大學    中山管院   FB      

標頭

企管學士89級許上智

中山企管校友分享

企管學士89級許上智

現職:馬來西亞CEO

第23屆(2021)海外台商磐石獎得主

1996年夏天,我18歲,大學聯考完選填志願,第一志願便是中山企管。

第一堂企業概論課的老師對我們說:「我教的是給CEO上的課」。

其實我很早就是總經理,但是直到兩年前,我畢業的19年後,才敢在我的名片上印上CEO。

2021年代表我的公司,獲得蔡總統親自頒給海外台商磐石獎,磐石獎是企業經營獎,也是中小企業的最高榮譽。

我畢業退伍之後就進入家族公司工作,那時公司規模尚小,請不起專業經理人,我靠著中山企管的教我的知識,一步一腳印的架構流程、組織團隊。多年後建立起一個小有規模的企業王國,在我的行業衝出一片天,並且獲得國家海外台商磐石獎的肯定。

我喜歡西子灣的沙灘、海風、夕陽。我懷念在那裡曾經年少,馳騁青春的日子。我喜愛菩提樹下的高談闊論、我喜愛宿舍裡夜半寂靜時的海浪聲。

洞見觀瞻,見樹見林,Hey there,選擇中山企管,成就不一樣的你。

1 2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