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本系特色    中山大學    中山管院   FB      

標頭

2020-09-16 安永鑑識會計與法遵服務 校園徵才

Hi 中山大學的同學們,安永鑑識會計與法遵服務,校園徵才活動開始囉!

【安永鑑識會計與法遵服務校園徵才】(Forensic & Integrity Services, FIS)

I'm still the same 揭發了好幾遍

Let things change 還要檢驗反洗錢

還是獨愛偵錯

法遵是硬了點

但為了誠信這我沒有辦法改變

我協助企業發現那很貪的大老闆

想努力索賠幫妳 又多拿了幾千萬

我還想助妳數位取證解決那爭端

Cuz FIS without you it feels like?

你是否富有正義感?你是否有親友的股票變壁紙?你是否曾有當偵探的夢想?你是否熱愛挑戰?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舞弊發生在你面前卻沒發覺。

有一種無效的內控是浪費時間,徘徊到鑑識會計世界,才發現公司治理平凡得特別。

FIS堅信一個商業活動最重要的價值基礎在於「誠信」,我們致力於協助企業防治舞弊,發揮舞弊調查與合規評估的專業,及時阻止不尋常的商業活動發生。

我們歡迎有相同願景又熱愛挑戰的你一起加入我們!

職缺

►       初階鑑識會計人員

►       初階數位鑑識會計人員

職缺詳細內容與履歷投遞說明-安永校園招募官網:https://hrm.mayohr.com/rmsportal/29a40aa2-8bd6-49ea-bb4d-13a55b2a1edb

教授履歷投遞期限:2020/10/12 (一)

#Forensics有點東西#你有get到嗎#舞弊來的太快就像龍捲風#會計界的小柯南#幫幫你未來的同事#難道我們常常破台密室逃脫也要跟你說嗎

Kindly let me know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 Thank you.

Best Regards,

Serena Wang

Serena Wang 王馨平 | Assurance Service

Ernst & Young 安永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9F, 333 Keelung Road, Sec. 1, Taipei 11012, Taiwan

Office: 2757 8888 #66950

Serena.HP.Wang@tw.ey.com | Mobile: +886 933233053 (TW) | Website: http://www.ey.com

安永鑑識會計與法遵服務 校園徵才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