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本系特色    中山大學    中山管院   FB      

標頭

2021-01-14 110 企/醫/經管博士班招生公告

企博班考試入學110年4月1日開始報名! 全台第一! 率先獲得三次國際商管學院促進協會AACSB再認證的國立大學!

你想要增進自己的專業能力在職場獲得更高的成就嗎?

你想要探索更進階的管理知識嗎?

想要完成自我實現同時提高社會地位嗎?

中山大學企業管理博士班歡迎您的加入!

企管系培育專業能力、倫理心、國際觀、本土情之管理人才。在課程設計上,以學程制度來加強學生專長領域的深度與廣度。

本系博士班有三個班級,分別為企業管理組(PhD)、經營管理組(DBA)和醫務管理。

企業管理組(PhD) 的宗旨是成為國際人才培育中心,積極造就國內企業界中高階層管理人才,並從事學術研究工作來了解自身興趣與專業。

至今已培育超過200名優秀的畢業博士,過半數的系友在國內的公私立大學擔任教職、進入研究機構,也有任職企業擔任主管職位。

經營管理組(DBA) 旨在培育企業高階主管,全方位的課程安排。

課程包含大量企業實務分析與討論,鍛鍊擔任高層主管的領導力、縝密的邏輯推斷能力和宏觀的商業視野。

醫務管理博士班 隨著醫療健康產業的蓬勃發展,醫務管理人才需求應運而生。

本系為南部唯一的醫務管理博士班,主要在培育醫務管理專業人才,使其深入了解醫療產業的所有細節,熟悉健康產業鏈,並充分應用各種管理理論規劃醫療資源。

【企業管理博士班PhD】

• 報名資格-考生須具備研究所畢業之基本報考資格或具入學博士班同等學歷

• 考試科目 筆試:50% 管理論文評論 面試:50%

請上網登錄『企管博士班個人資料表登錄』,並至本校報名系統,完成報名登錄程序後,依序上傳表內相關證明文件。

總成績相同時,依【面試】成績高低順序錄取。

企業管理學系企業管理博士班簡章 :  http://exam-acad.nsysu.edu.tw/exam_netlist/chk_dpt_prt.php?S_Database=aca_doctors&selct_dpt=41&selct_sec=0

【經營管裡博士班DBA】

• 報名資格-考生具備研究所畢業之基本報考資格或具入學博士班同等學歷,並具『八年以上工作經驗』並『任職5年以上業界高階主管職務』或『現任政府機關主管職等10(含)等以上』或『法人單位相同等級以上』

• 考試科目   審查:50%

                             1. 工作表現傑出證明

                             2. 著作或曾獲得各種績優獎項證明

                             3. 個人能力經驗及有助於審查相關資料

                   面試:50%

請上網登錄『經管博士班個人資料表登錄』,並至本校報名系統完成報名登錄程序後,依序上傳表內相關證明文件。

總成績相同時,依【面試】成績高低順序錄取。

企業管理學系經營管理博士班簡章 :  http://exam-acad.nsysu.edu.tw/exam_netlist/chk_dpt_prt.php?S_Database=aca_doctors&selct_dpt=79&selct_sec=0

【醫務管理博士班】

• 報名資格-考生須具備研究所畢業之基本報考資格或具入學博士班同等學歷

• 考試科目   審查:50%

                             1. 碩士論文、其他著作、得獎榮譽與證照

                                               ①. 應屆畢業生經指導教授簽證後,得以碩士論文初稿替代

                                               ②. 以同等學力報考或無碩士論文者,請上傳相關碩士論文著作

                                               ③. 若有醫學學士學位,且在教育部認可之教學醫院臨床專科住院醫院訓練滿3年以上,請上傳工作證明

                             2. 大學部及碩士班歷年成績單(應屆畢業生可免上傳最後一學期成績單)

                             3. 醫務管理計畫書(12級字、單行間隔、5-10頁)

                             4. (寄繳)彌封推薦信2 封

                   面試:50%

請上網登錄『醫管博士班個人資料表登錄』,並至本校報名系統,完成報名登錄程序後,依序上傳表內相關證明文件。

總成績相同時,依【面試】成績高低順序錄取。

企業管理學系醫務管理博士班簡章 : http://exam-acad.nsysu.edu.tw/exam_netlist/chk_dpt_prt.php?S_Database=aca_doctors&selct_dpt=71&selct_sec=0

※資訊以當年度簡章公告為準。

【 重要訊息】

報名日期: 2021.04.01(四) 12:00 ~ 2021.04.14(三) 17:00

筆試/面試日期:2021.05.07(五) *以教務處公告為準

考試入學_報名簡章連結

http://exam-acad.nsysu.edu.tw/exam_netlist/netlist_main.php?ExmNo=51

考試入學相關資訊

https://exam-oaa.nsysu.edu.tw/p/412-1065-3944.php?Lang=zh-t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