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本系特色    中山大學    中山管院   FB      

標頭

2021-09-07 111學年度企業管理學系碩士班考試入學

111學年度企業管理學系碩士班考試入學

 

碩士班甲班:考生須具備大學學歷(或同等學歷)之基本報考資格

碩士班乙班(在職):除須具有前述報考資格外,尚須具有四年以上畢業年資;前述「四年以上畢業年資」,係取得一般研究資格後算起,計算至入學年度註冊月最後一日止。

醫務管理碩士班:報考在職生除須具有一般研究生報考資格外,尚須在公私立醫療機構服務三年以上,現仍在在職,取得證明(服兵役期間列入服務年資計算);前述「在公私立醫療機構服務三年以上」,係自取得一般研究生報考資格後算起,計算至入學年度註冊月最後一日止,不限定在同一機構。

報名期間:110年11月23日---110年12月08日

考試日期:111年02月07日

報名系統:https://exam-acad.nsysu.edu.tw/main/exam_system_main.php?examno=41

 

● 碩甲班:

     ◆ 甲組(商類(管理)),一般生16名

     ◆ 乙組(文、法、教育類),分組名額詳見附註

     ◆ 丙組(理、工、醫、農類),分組名額詳見附註

考試項目:筆試

     1. 經濟學

     2. 選考(三選一)

          ◆ 管理學

          ◆ 商用統計學

          ◆ 微積分

總成績計算方式:比較總成績錄取;總成績相同時,依【經濟學】成績高低順序錄取。

 

● 碩乙班(在職):一般生20名

考試項目:

一、筆試:【佔50%】管理實務

二、審查:【佔50%】

總成績計算方式:管理實務成績*50%+審查成績*50%。

※比較總成績錄取;總成績相同時,依【管理實務】成績高低序錄取。

【請上網登錄『企業管理學系碩士班乙班個人審查資料表』,網址為:http://bm.nsysu.edu.tw,並至本校報名系統,完成報名登錄程序後,依序上傳表內相關證明文件。】

『如有登錄相關問題,請洽企管系』

 

● 醫管碩班:一般生5名,在職生5名

考試項目:

一、筆試:【佔50%】管理學(含醫管實務)

二、審查:【佔50%】

【請上網登錄『企業管理學系醫務管理碩士班個人審查資料表』,網址為:http://bm.nsysu.edu.tw,並至本校報名系統,完成報名登錄程序後,依序上傳表內相關證明文件。】

『如有登錄相關問題,請洽企管系』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