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本系特色    中山大學    中山管院   FB      

標頭

『相聚在中山 人生轉個彎 處處是驚喜 友誼最珍貴』

 

各位尊敬的中山大學企管系、研究所的學長、前輩們,大家好

  在經歷2008年之金融風暴後,相信大家都在思索著未來,過去我們來自不同工作崗位,有者本科是學習工程,有者是藝術,有者是商業,有者是財務,阿寶是母校企管系MBA90乙班畢業,我的本科是法律,我們都是希望能更專業、更多元及更全方位,而在企管的研習時光中,在策略光譜,在產業五力分析,在品質全面提升,在迴歸分析,在企業倫理的陶冶,交易成本分析,市場與法律的管制及解除管制,在西子灣的微風及夕陽下,在中庭那絕無僅有的菩提樹下,我們有著共同的經驗及相似的回憶。希望與您再見面,向您學習及成長。

  於去年自楊先麒會長手中,接下母校企管系校友聯誼會2009年度會長,對於無法一一向您請安,深表歉意,然而希望能以簡短信籤,表達個人及企管系校友聯誼會無限之祝福,感恩您的付出及關心與支持。其次,對於上一任會長楊學長先麒無私地奉獻,深感欽佩,將以其精神作為出發,以其貢獻作為榜樣,希望2009年能將系友之情感加深。

  聯誼會之組織,當然首推友誼及情感之深化,接任之後,立即開始與趙平宜主任及承辦人員許淑惠進行會談,也能理解系友會之歷史及文化,對於過去孫國祥會長及葉光傑會長之付出,將是無法以『謝』字形容。也必須向所有系友告知孫國祥學長是企管系研究所系友,同時是今年母校管院校友聯誼會之會長,我們企管系及系友會更應該是全力支持,加上孫國祥學長於港都電台擔任副董事長之職,每年都在從事公益愛心活動,顯然,此次企管系不僅是自家人支持自家人,也是企管人關懷社區實踐社會責任(Social Responsibility)之大集合。

  相聚才能相識,相識才能有共識,期待您持續的支持與關心,未來我們應該持續在先以班級整合,建構以滿意度為努力之方針,發揮中山企管的精神及力量。歡迎隨時聯繫,『相聚在中山、人生轉個彎、處處是驚喜、友誼最珍貴』,讓『友誼從心開始,友誼從新開始』。

祝福   心想事成!好運跟著來

中山大學企管系校友聯誼會第五屆(2009年)會長 郭清寶 敬上

-----------------------------------------------------------------------------------

成立國立中山大學『企業管理學系校友專區』

各位中山企管校友大家好, 

今年已是中山大學企管系校友會成立的第四年了. 誠蒙諸位校友的厚愛,讓本人能順利接任第三屆企管系校友會的會長。企管系校友會歷經首屆會長孫國祥先生的努力經營下,已初具規模。二屆會長葉光傑先生致力推展校友會e 化,也在母系的支持下建立了校友資訊之平台。二位會長為校友會的運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礎。

因責任重大,深感惶恐。本著承先啟後的傳統,本人在任內將盡力連絡失聯的校友,擴大校友會的規模與活動,並加強校友會網站內容的豐富化,主動拜訪各廠商,以提供校友在生活休閒上的購物與服務有著更好的優惠!。並充份利用電子郵件來主動連絡各校友,將校友會獲得的資訊,及時方便地傳達給每位校友。此外,也將配合管理學院與母校來推動各項聯誼活動,因此春節後管院的聯誼餐會,也請各位校友務必大力參與,以使本會能茁壯成長。除此之外,本年度校友會也將陸續規劃一些適合閣家全員參與的活動,藉此凝聚校友會的向心力。

本人希望能建立有效的永續經營制度,為達此目標,除了企管系大學部、研究所碩博士班的應屆畢業生能大力支持本會來入會外,呼籲已畢業的校友們能貢獻各人所長來支持校友會的正常運作,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校長會感謝各校友們的熱心參與。由於各位校友在社會上均已事業有成、聲譽遠播,因為校友會的正常運作與永續發展需要大量的經費,每個人所繳的經費是最重要的。捐款給校友會,除了達成使命,飲水思源外,更能促進校友的團結與擴大校友會的影響力。我們珍惜每一筆善款,以堆沙成塔、集腋成裘的精神,將您寶貴的金額和心意全力小心地使用,以讓校友會有更大的能力來服務中山企管人。今日您以中山企管為榮,明日中山企管將以您為榮。謹祝大家在新的年度 

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國立中山大學企管系校友會 會長楊先麒 (M8941318)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