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本系特色    中山大學    中山管院   FB      

標頭

2

1 整合學程

「整合學程」係整合本校各系所及結合他校教學資源、相關師資、設備與課程,提供學生跨領域之學習環境及多元學習管道。每一學程均含括不同領域之課程,使學生於學期間能具備跨領域專長,提高競爭力,以開拓未來的就業機會。
 

行銷管理學程

有鑑於全球趨勢顯示「市場、品牌與行銷」會是我國企業未來的關鍵競爭力,而台灣急需填補缺乏行銷人才的缺口,為求培育行銷專業人才,企管系新增行銷學程,來因應快速變遷的人口、經濟、技術、政治和全球競爭環境變化。

會計學程

隨著社會日趨進步,經濟行為亦日趨複雜,而企業為達成其利潤最大化的終極目標亦日趨困難。本學程旨在於本系完整的通才教育之外,帶給學生一窺會計專業的機會。

科技創新與服務業管理學程

科技快速進步與重視服務品質,是現今社會的兩大潮流,本系你在原有的創新課程上做跨系所的整合,以培養符合社會趨勢脈動的創新人才。

人力資源管理學程

因應職場需求:在「人才」的競爭之下,如何透過人力資源的管理,提高組織的競爭能力,成為企業重要的議題,但在勞力市場中,人力資源管理專門人員的供給相對缺乏。迎合學生就業傾向:根據學校的學生職業興趣測驗資料,人力資源管理相關的工作是管院學生最感興趣的發展方向之一。

回企管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