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本系特色    中山大學    中山管院   FB      

標頭

104學年度中山大學企管系畢業典禮

 

ALOHA! 104學年企管小畢典】

日期:六月三日 星期五

時間:下午4:30~6:30

地點:西子灣沙灘會館戶外平台

------------------------------------------------------

ALOHA 代表了 “Hello”, “Goodbye” “I love you”

 

猶記得那是幾年前,你走進隧道跟中山大學說了聲Hi

現在,看著西子灣西沉的夕陽,

在餘暉中帶著收穫與感動道聲Goodbye

歷經多少歡笑與淚水,

讓我們用ALOHA表達自己心中的感念與愛,

謝謝這些日子以來老師、同學和朋友的陪伴

 

畢業從來不是分別,Hello, Goodbye, Goodbye, Hello

ALOHA,為了下一次再聚首。

 

6/3 讓我們一起完成,屬於我們在這裡的最後一段回憶

ALOHA 不見不散。

 ------------------------------------------------------

 

●    活動流程:

4:30  進場(校歌)

4:45  畢生難忘活動頒獎(頒獎人:吳基逞主任)

4:50  主任、老師致詞

5:00  撥穗­­­(各班代表致詞:1~3分鐘;撥穗:每人30秒)

5:00~5:35 博班、碩甲

5:35~5:45 醫管

5:45~6:10 大學部甲班

6:10~6:30 大學部乙班

6:30~6:45 碩乙

   終場:團體拍照

 

 

●    主題活動:『畢生』難忘

隧道、海堤、理百,還有菩提樹下的威爾希斯,

在中山的這幾年,每個角落裡都有屬於自己的珍貴回憶,

用一張照片與一段話記錄下中山大學帶給你的片刻永恆。

#畢生難忘#ALOHA104學年度企管系小畢典

 

活動對象:企管系大四、碩二、博士班、醫管碩二全體畢業生

活動期間:5/7()00:006/2()23:59

活動獎品:第一名可獲得『禮券2,000元』

 

●    活動專頁互動──

1.          主任介紹撥穗禮

 

2.          主任氣象預報

 

(更多活動請見:ALOHA! 104學年企管小畢典 臉書活動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945181695601039/)

 

 

    延續去年的沙灘小畢典,今年依舊在西子灣沙灘會館舉行,期許在沙灘、大海與美麗的景色之下,為每位畢業生留下永不褪色的回憶。系上希望透過這次的活動讓每一位企管系的同學,都能有一個親自上台接受頒贈畢業證書、撥穗的機會,活動也邀請了許多教授一同參與,一起見證這美好的時刻。

    在這次的小畢典當中,設計了讓大家重溫回憶的活動「畢生難忘」,希望畢業生們能夠回顧與尋找自己在中山大學拍下的照片,並透過照片裡留下的瞬間找回過往的記憶,讓畢業生回想起也許淡忘卻值得回味的中山回憶,最後會由照片的按讚數,來決定誰是最後的贏家,最後第一名將獲得禮券。活動過程中,大家都對自己滿載回憶的照片寫下了溫馨的話語並且標記許多朋友與同學、有的則是發揮了自己的創意用趣味的方式敘說自己與同學的友誼。

                活動在西子灣海灘映著夕陽舉行,主持人宜葳及立婕讓活動流程與環節順暢地進行,最後各位畢業生都一一的接受了老師的撥穗,並從主任手中拿到畢業證書,象徵著大家都已經完成了學業,要帶著中山企管的標誌邁向人生的下一步,敬祝各位畢業生未來一帆風順、前程似錦。

 

 

 

 

想看更多6/3當天企管系沙灘小畢典的照片與影片,請至以下連結,謝謝!

104級ALOHA中山企管小畢典

https://drive.google.com/folderview?id=0B7AOhFhZL1kwTklSNlhvR2J6U0E&usp=sha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