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本系特色    中山大學    中山管院   FB      

標頭

      擁有豐富自然資源的中山,我們透過路跑讓學長姊重新回顧校園的點點 滴滴,將中山的美景烙印在腦海裡,並且有上山下海的體力與精神,足以面 對未來種種困難與挑戰。

      在路跑活動最後的關卡天堂路,體會人生的先苦後 甘,表示研究所這兩年的苦盡甘來,在大聲吶喊出自己的準備畢業後,也為 自己的人生下一個章節揭開序幕,並將這分精神傳遞給學弟妹,讓中山企研 的精神延續下去。

1

7:30 路跑活動開始前大合影

2

學長姊熱情參與

3

熱身舞蹈大家舞力全開

4

中山最美的風景盡收眼底

5

最後一關天堂路,也代表著學長姊在碩士生活的最後一段路

6

希望學長姊苦盡甘來,順利畢業並找到好工作

7

路跑活動結束大合照

8

中山企研聖火傳遞,讓 106 級延續中山企研的精神

       藉由送舊晚會活動,增進學長姐與老師之間情誼;也讓學長姐與學弟妹 有更多的互動。同時,學長姐們能在這個送舊活動中回憶起過去兩年美好的 研究所時光,好好享受學弟妹們精心準備的表演和食物,在西子灣最適合眺 望壯闊海景、大船入港的地方,一起欣賞著中山大學獨有的美景,享受著同 樂的歡樂氣氛、沉澱的溫暖時刻。擁有一個溫馨難忘的夜晚!

       我們邀請吳基逞主任擔任晚會的神秘嘉賓,為學長姊揭開兩年前進入中 山企研時為自己寫下的一封信,期待兩年之後要成為怎麼樣的人和要如何度 過這兩年。時光飛逝,兩年過後主任帶領同學一同檢視兩年後的改變,場面 溫馨,令人畢生難忘。

9

直屬們同桌一同參與晚會

10

學弟妹與學長姐的熱情互動

11

12

晚會合照

13

105 級送舊籌備工作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