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本系特色    中山大學    中山管院   FB      

標頭

企碩甲班迎新活動

1


在9月7日碩士甲班舉辦了迎新活動,這是每屆MBA學長姐們都會為學弟妹做的事情,目的是讓碩一新生了解校園周遭機能、中山大學可利用的資源(交換、雙連、圖書館、體育館等)和各位指導教授的介紹,

希望學弟妹們可以更快速融入中山企管所之中,並且透過碩一、碩二同學的互動,強化凝聚力,有助於團結力、向心力的產生,並對中山企管所產生歸屬感。

2

透過破冰遊戲讓大家能放鬆,並讓彼此更加熟識,希望在未來的研究所生涯能認識知心好友,並且互相扶持。

3


緊接著,直屬學長姊的認親大會也是必要的,剛進入學校裡頭,肯定有很多疑問,因此有學長姊的照顧,一定會方便許多。

4

在管理的領域非常廣泛,因此各位教授擅長的領域也會有所不同,或許是策略、行銷、人力資源或組織等。

由指導學生介紹各位教授是再真實不過的了,也能讓學弟妹們提前了解教授與自己的相性是否相符。

5

最後,祝福進入中山企管的各位,都能有一個精彩的碩士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