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本系特色    中山大學    中山管院   FB      

標頭

活動主題:校友回娘家,來聽音樂會唷!

活動時間:2008/04/19(六)

活動場地:中山大學海景餐廳(原救國團中心)(地圖請按此連結)

主辦單位:中山大學企管系 & 企研所西灣學人

協辦單位:企管系校友會

活動流程: 

時間           活動名稱

16:30~17:00    報到─星光大道

17:00         開幕式

17:00~18:30       師生相見歡┼Buffet Time

18:30~21:00       大大樹《檳榔兄弟》團體演奏會&懷舊拍賣

21:00         閉幕式    

◎我們備有接駁車接送搭乘高鐵的系友們,而欲住宿的系友們,我們亦提供住宿優惠。如有要住宿或接駁服務的學長姐,請在報名信函上註明,以便安排服務。

報名方式: 
本活動將酌收餐費與場地費每人新台幣850元整,請您先依參加人數將正確款項以ATM轉帳至 中華郵政代號700 帳號 0401067 0596834,轉帳後再將以下資訊email至活動專用電子郵件信箱 nsysu.ba@gmail.com,主辦單位核對後,會回覆您的email,完成報名手續。謝謝您的合作!

需提供之資訊

說明

參加活動之校友姓名以及人數

若有家人親友陪同也請附上姓名

轉帳之帳號

供主辦單位核對並確認報名成功

校友聯絡電話

供主辦單位聯絡

註一:以上個人資訊,僅供活動統計人數、製作識別證、聯絡校友使用,主辦單位將妥善保管,敬請放心。
註二:歡迎系友們熱情捐贈拍賣商品,所得將作為協助本系在學學生之獎助學金。

聯絡人:

蔡承穎 0932-596185 卓政耀 0912-876060

許淑惠 07-52520000 #4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