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本系特色    中山大學    中山管院   FB      

標頭

活動訊息

國立中山大學企管系校友聯誼會~2009年新春團聚聯誼晚會

主任邀請函:

「相聚在海寶
 人生轉個彎
 處處是驚喜
 友誼最珍貴」

活動時間:2009/02/21(星期六) 下午6:15

活動場地:海寶餐廳(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二路171號 捷運市議會站,2號出口)

 

~誠摯邀請您蒞臨~

企管系主任 趙平宜 敬邀

 

會長邀請函:

『相聚在海寶 人生轉個彎 處處是驚喜 友誼最珍貴』
各位尊敬的中山大學企管系、研究所的學長、前輩們,大家好

首先祝賀大家新春愉快!心想事成!好運跟著來

在經歷2008 年之金融風暴後,相信大家都在思索著未來,過去我們來自不同工作崗位,有者本科是學習工程,有者是藝術,有者是商業,有者是財務,阿寶是母校企管系MBA90 乙班畢業,我的本科是法律,我們都是希望能更專業更多元更全方位,而在企管的研習時光中,在策略光譜,在產業五力分析,在品質全面提升,在迴歸分析,在企業倫理的陶冶,交易成本分析,市場與法律的管制及解除管制,在西子灣的微風及夕陽下,在中庭那絕無僅有的菩提樹下,我們有著共同的經驗及相似的回憶。希望與您再見面,向您學習及成長。

於去年自楊先麒會長手中,接下母校企管系校友聯誼會2009 年度會長,對於無法一一向您請安,深表歉意,然而希望能以簡短信籤,表達個人及企管系校友聯誼會無限之祝福,感恩您的付出及關心與支持。其次,對於上一任會長楊學長先麒無私地奉獻,深感欽佩,將以其精神作為出發,以其貢獻作為榜樣,希望2009 年能將系友之情感加深。

聯誼會之組織,當然首推友誼及情感之深化,接任之後,立即開始與趙平宜主任及承辦人員許淑惠進行會談,也能理解系友會之歷史及文化,對於過去孫國祥會長及葉光傑會長之付出,將是無法以『謝』字形容。也必須向所有系友告知孫國祥學長是企管所系友,同時是今年母校管院校友聯誼會之會長,我們企管系及系友會更應該是全力支持,加上孫國祥學長於港都電台擔任副董事長之職,每年都在從事公益愛心活動,顯然,此次企管系不僅是自家人支持自家人,還是企管人關懷社區實踐社會責任(Social Responsibility)之大集合。

相聚才能相識,相識才能有共識,期待您持續的支持與關心,請您與您的班代表主動聯繫,我們將先以班級整合,或請您及班代表與本人或是中山企管系許淑惠(07-5254697)連絡,『相聚在海寶、人生轉個彎、處處是驚喜、友誼最珍貴』,讓『友誼從心開始,友誼從新開始』。

祝福 閣下及全家及朋友們 心想事成! 夢想成真!

相聚情分:中山大學管院校友2009 年新春酒會
相聚時間:2009/2/21(星期六)晚上:6 時15 分起
相聚地點:海寶餐廳(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二路171 號 捷運市議會站O4,2號出口)

中山大學企管系校友聯誼會第五屆(2009 年)會長 郭清寶既全體幹部 敬邀

80147 臺灣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235 號8 樓之5
8F-5, No.235, Jhongjheng 4th Rd., Kaohsiung, Taiwan.
TEL:886-7-2810909 FAX:886-7-2810707 * 杜秘書
E-mail: kevin242@ms7.hinet.net legalway@ms45.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