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本系特色    中山大學    中山管院   FB      

標頭

❤❤『講座小筆記』❤❤
現今這個資訊量爆炸的時代,充斥著許多龐雜的信息, 而要如何脫穎而出讓目標客群們一眼注意到,成功吸引消費者目光,絕對是項重要的行銷能力。
小編在這幫各位複習一下,數位行銷的6大重點👍🏻
① 度人 - 受眾、對手
② 審己 - 匹配、優勢
③ 內容 - 文案、素材
④ 曝光 - 人士時地物
⑤ 分析 - 成效與洞察
⑥ 優化 - 調整和更好 並要在了解「SEO」及「關鍵字廣告」的優劣勢後,選擇出適合自己的廣告策略!
在做數位行銷時要設下適當的TDK(Title、Descriptions、Keywords),才能讓欲曝光的商品透過搜尋引擎演算法被看見👀🤩 並要參考競爭對手的方針,成功納入自己的行銷策略中🙃
————————————————————
講師除了講解了許多行銷方案後,還導出了一些實務的例子,讓同學們更能融會貫通,將前面學的理論立刻做結合,今日真的是感到獲益良多!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