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本系特色    中山大學    中山管院   FB      

標頭

🌟電競醫生 Dr.馬克羊來啦🌟
你是否曾有讀的科系與未來想從事的行業大相徑庭的想法?
你是否覺得,夢想?用夢的比較快還想勒,畢業後趕快找份工作實際!
這次西灣學人講座特別邀請到「電競醫生Dr.馬克羊」,來為大家分享「追夢甘苦談」,講者本來從事夢幻職業「醫生」,但為了夢想,毅然決然褪下白袍,開起遊戲直播,成為實況主,當你有了一份社會聲望與收入水準皆高的工作,為了圓夢,會有勇氣割捨嗎?
感謝今天馬克羊為我們帶來精彩的講座內容,也感謝各位同學們的熱情參與。
講座中談論到何謂「快樂」,我們到底是要做一份能讓自己愉快的工作?或是透過工作賺來的錢轉換成自己的快樂?
相信在聽完講座以後,會讓大家對這方面的議題能有更深入的探討;在夢想與現實的角力賽中,可能會遭受異樣眼光,甚至是家人的不諒解
「那你就要證明你能藉由夢想養活自己,並理性溝通,表明什麼才是自己想過的人生!」-馬克羊
總之,套句廣告台詞:「不做不會怎樣,做了很不一樣!」,期盼大家皆能朝向理想的人生前進!

1

1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