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本系特色    中山大學    中山管院   FB      

標頭

西灣學人橋樑團隊的成立宗旨之一,就是希望舉辦各種形式的講座、活動,來強化畢業學長姐與學弟妹的連結; 一方面提升學弟妹對於未來的了解,一方面讓學長姐有機會回來母校,看看是否變化萬千,亦或是如同當初的模樣。
這次的活動,決定打破以往的演講方式,以「世界咖啡館」的形式呈現。 上半場由學長姐先介紹自己的工作與求職路程,讓學弟妹對於待會的「各桌主人翁」有較深的認識。
下半場以「與學長姐面對面」的小組方式,讓學弟妹有更直接、更輕鬆的方式接觸學長姐,彼此有機會吃吃點心、聊聊天、問問題、探討人生。
非常謝謝 張榮森 (Ethan Chang)學長,Brandy Lu學姊, 莊忠霖學長帶給學弟妹一個,佐以未來職涯的職涯建議以及輕鬆美好回憶的下午!
希望這次的活動有幫到大家! 若是大家對於活動內容還有什麼提議或想法,都可以私訊粉專! ✨「西灣咖啡館,歡迎您再次光臨!」✨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