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本系特色    中山大學    中山管院   FB      

標頭

108學年度中山大學企管系畢業典禮

9's to meet you

 

9's to mee you! 108學年企管小畢典】

日期:六月一日 星期一

時間:下午3:30~5:00

地點:西子灣沙灘會館戶外平台

------------------------------------------------------

9's to meet you 

 

剛開始,是很開心認識你。

現在是,能認識你很開心。

我們向彼此說"nice to meet you",

那時候的我們期待著交到新朋友。

畢業前,

我們再次向彼此說"nice to meet you",

但這一次,我們是想告訴彼此,

很高興這些年能認識你,你的陪伴給了我最美好的回憶。

 

6/1 讓我們再一次地跟彼此說聲"9's to meet you"吧!

9's too meet you

 ------------------------------------------------------

 

●    活動流程:

3:30  開放入場

4:00  典禮開始

4:00 - 4:05  系主任致詞

4:05 - 4:10  教授致詞

4:10 - 4:20 企業導師拜師儀式

4:20 - 4:25 大學部優秀畢業生頒獎

4:25 - 4:50  撥穗­­­(各班代表致詞:1~3分鐘;撥穗:每人30秒)

 

 

 

●    主題活動:9's to meet you

在世界的七十七億人口中,

如果我們平均每天與3人相遇,一個人平均可以活到79歲

那麼,將會有86,505人出現在我們的生命裡。

而你,就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1/86505。

我並不清楚,未來的我們會在哪裡,未來的我們是否還能相遇。

但,即便我們只能成為彼此生命中的某個篇章,

那也必定是最美好、最難以忘懷的一段。

還記得第一次碰面時的那句「Nice to meet you」嗎?

那時候,是很開心認識你

現在是,能認識你很開心

倘若有天我們能再相遇,

我想,我仍舊會對你說

Nice to meet you

#nice2meetu#nice2meetu108學年度企管系小畢典

 

9's to meet you

 

 

 

    延續企管系的畢業傳統,今年在西子灣沙灘會館舉行畢業典禮,期許在沙灘、大海與美麗的景色之下,為每位畢業生留下永不褪色的回憶。系上希望透過這次的活動讓每一位企管系的同學,都能有一個親自上台接受頒贈畢業證書、撥穗的機會,活動也邀請了許多教授一同參與,一起見證這美好的時刻。

    在這次的小畢典當中,設計了讓大家重溫回憶的活動「9's too meet you」,希望畢業生們透過分享自己的畢業團拍照,留下在中山最後的回憶,最後會由照片的按讚數,來決定誰是最後的贏家,最後第一名將獲得小米智慧手環。活動過程中,大家都對自己滿載回憶的照片寫下了溫馨的話語並且標記許多朋友與同學、有的則是發揮了自己的創意用趣味的方式敘說自己與同學的友誼。

                活動在西子灣海灘映著夕陽舉行,主持人秉軒和識瑜讓活動流程與環節順暢地進行,最後各位畢業生都一一的接受了老師的撥穗,並從主任手中拿到畢業證書,象徵著大家都已經完成了學業,要帶著中山企管的標誌邁向人生的下一步,敬祝各位畢業生未來一帆風順、前程似錦。

 

12

 

 

34

5

 

想看更多6/1當天企管系沙灘小畢典的照片,請至以下連結,謝謝!

 

https://drive.google.com/folderview?id=0B7AOhFhZL1kwTklSNlhvR2J6U0E&usp=sha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