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本系特色    中山大學    中山管院   FB      

標頭

107學年度中山大學企管系畢業典禮

 

1

 

西灣巫師聯盟 107學年企管小畢典】

日期:六月一日 星期六

時間:下午3:00~4:30

地點:西子灣沙灘會館戶外平台

------------------------------------------------------

什麼是畢業?什麼是出社會?那個能吃嗎?🤔

經歷了大學、碩士的洗禮📓📔📒

我們向彼此說"nice to meet you",

終於到了離開中山霍格(企)華茲(管)的時候了🎓🎓🎓

這些年不知道被多少作業轟炸、壓線期中期末的熬夜🧐

想著想著是不是覺得自己真的很優秀都熬過來了呢?💯

💥6/1(六)下午16:30💥

讓我們一起在西子灣沙灘會館重溫昔日的輝煌🤩

跟老師、同學們好好的道別👋🏻

未來帶著在中山所學一起在職場上「去去武器走!」吧😏😏😏

🙆🏻‍♀️🙆🏻‍♂️🙆🏻‍♀️🙆🏻‍♂️🙆🏻‍♀️🙆🏻‍♂️中山企管萬歲🙆🏻‍♂️🙆🏻‍♀️🙆🏻‍♂️🙆🏻‍♀️🙆🏻‍♂️🙆🏻‍♀️

 ------------------------------------------------------

●    活動流程:

2:30 - 3:00   開放入場

3:00  開場

3:05  頒獎

3:10  教授致詞 (主任、大學部、碩班 X2, 企管和醫管)­­­(各班代表致詞:1~3分鐘;撥穗:每人30秒)

3:30  撥穗(每班各一位致詞,1~3 分鐘,每位撥穗 30 秒) 順序如下: 1. 大學部甲班 2. 大學部乙班 3. 醫管 4. 碩乙 5. 碩甲 6. 終場團體照」

   終場:團體拍照

 ------------------------------------------------------

●    主題活動:西灣巫師聯盟 X 志同道合

👻食死人大軍來啦👻 需要大家呼朋引伴,用咒語來擊退!
這一次,我們希望大家找尋過去隊友,並用一句話說明當時最有趣的一件事,以原創的一串咒語加上要擊敗的敵人 (ex.阿布拉嚕嚕,面試一次就上吧!)
*關卡對象:班上同學、教授
*關卡步驟:
  Step 1:請於活動頁面上標記隊友,留下一段咒語 呈現最想擊退的難關 ( 不限形式 ex. @佛地堯 啊布啦嚕嚕,快給我實習!)
  Step 2:貼上當時合照 Step 3:獲得抽獎機會
*關卡抽獎:💥威秀電影X1、保溫瓶X2、馬克杯X2💥
*關卡流程 👉🏻5/24-5/28 👈🏻標記隊友、留言一句、合照即可完成任務唷😼😼😼 "只有最『原創』的咒語才能有強大的法力來擊倒佛地魔跟食死人大軍。
各位108 級畢業生的巫師們,敵人正步步逼近,趕快團結起來,打敗他們吧!"😍😍😍

 

 

2

 

 

 

隨著時間越來越靠近到6月的尾聲,所有的畢業生都即將離開中山企管這個大家族。為了能讓所有的畢業生都能在這裡留下最後的紀念,今年系上舉辦了小畢典,時間在6月1日的下午,地點在西子灣會館,系上希望透過這次的活動能讓每一位企管系的同學,都能有一個親自上台接受頒贈畢業證書、撥穗的機會;這次的活動也邀請了許多教授一同參與,一起見證這個時刻。 正式的活動就在夕陽底下開始了,在孟佳以及國紹的主持下,活動順利地進行,最後大家也一一地接受了教授的撥穗,象徵著大家都已經完成了學業,要邁向人生的下個階段,最後祝所有的畢業生鵬程萬里。

 

 

3

6

5

 

 

 

 

 

 

 

 

想看更多6/1當天企管系沙灘小畢典的照片,請至以下連結,謝謝!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GrKKez91cuy6yJZxSytFH6ZX7hQ6a289?usp=sha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