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本系特色    中山大學    中山管院   FB      

標頭

106學年度中山大學企管系畢業典禮

 

西子灣聯盟:畢業之戰

日期:107 / 6 / 15 (五)

時間:下午16:30~19:00

地點:西子灣沙灘會館戶外平台

------------------------------------------------------

注意!! 注意!! 西子灣聯盟的畢業生們,我們需要你們的幫助!! MBA宇宙的女王「端霸」已經開始行動奪取無限寶石了!!

如果她成功集齊3顆無限寶石,彈指之間,就會有一半的畢業生失去他們的畢業證書 阻止「端霸」唯一的辦法,就是完成所有的任務,搶在她之前收集所有無限寶石 讓我們同心協力,阻止「彈指瞬間,白讀兩年」的悲劇吧!! 

 ------------------------------------------------------

 

 

●    主題活動:西子灣聯盟:畢業之戰

接下來將會有一系列給全體畢業生共同挑戰的任務,

每當完成任務就可以獲得該關卡的神秘獎勵喔!

你們準備好接受迎接挑戰、同心解決難題了嗎?

中山企管106學年的畢業生們~

戰爭的號角已經響起,讓我們開始「畢業之戰」吧!!

 

1

活動對象:企管系大四、碩二、博士班、醫管碩二全體畢業生

活動期間:5/7()00:006/2()23:59

活動獎品:第一名可獲得『禮券2,000元』

 

●    活動專頁互動──

                                                                                                                                                                (一) 關卡一

1.目標:< 留言並分享此篇貼文 >

2.關卡貼文: If she gets all the infinity stones, she can wipe out half of the diploma with the snap of her fingers. 

中山企管的準畢業生們,為了確保能夠拿到畢業證書,你們攔截無限寶石的畢業之戰就此展開!

第一個任務就在眼前了。各位準畢業生們,準備好接受任務了嗎?Get ready and let’s go!

3.關卡內容 : 請在此篇下方留言「最能代表自己人生的電影台詞」加上此電影名稱並分享篇此貼文。

大聲說出最能代表自己人生的電影台詞,不管是中文、英文、台語、法文、西班牙文還是斯拉夫語,大聲勇敢地說出來吧!

用氣勢震懾「端霸」的征途!

※備註:完成此任務後,我們將抽出兩名天選準畢業生贈送神秘大禮唷~ 「端霸」現在已戴上無限手套啦,大家快去完成任務吧!! 4.獎勵內容:威秀電影票兩張(共抽出2位)

 

2

                                                                                                                                                                (二) 關卡二

1.目標:< < 拍照打卡 > >

2.關卡貼文: 好不容易通過第一關考驗的各位戰士們,透過地圖的指示搶先「端霸」一步來到了傳說中「心靈寶石」的地點。

據說這裡住著一個長期守護著心靈寶石的怪獸,受到心靈寶石長期的薰陶,此怪獸畢生最愛收集「用心」所完成的事物。

因此,為了早一些收集到心靈寶石,戰士們和怪獸達成了一項交易,就是用心拍攝一張相片,背景可以是最愛電影的場景,或是西子灣最美的風景,並擺出一個象徵此電影的POSTURE。

只要怪獸感受到你們「用心」,他才會心甘情願地交出心靈寶石。各位107及畢業生的戰士們,「端霸」正在路上,時間有限,趕快完成任務拿到心靈寶石吧~

3.關卡內容: 請於活動頁面上po出各種電影的海報相關post(任何電影海報皆可)並附上原電影海報(照片)圖,背景可以是中山大學內最美風景。

Let’s go fighting !!!

※備註:拍照完成後請將照片上傳至活動頁面!!完成此活動也會抽出1位天選準畢業生獲得超級大禮喔!!

3

 

 ------------------------------------------------------

●    主題活動:畢典剪影

    延續去年的沙灘小畢典,今年依舊在西子灣沙灘會館舉行,期許在沙灘、大海與美麗的景色之下,為每位畢業生留下永不褪色的回憶。系上希望透過這次的活動讓每一位企管系的同學,都能有一個親自上台接受頒贈畢業證書、撥穗的機會,活動也邀請了許多教授一同參與,一起見證這美好的時刻。

    在這次的小畢典當中,設計了讓大家重溫回憶的活動「畢生難忘」,希望畢業生們能夠回顧與尋找自己在中山大學拍下的照片,並透過照片裡留下的瞬間找回過往的記憶,讓畢業生回想起也許淡忘卻值得回味的中山回憶,最後會由照片的按讚數,來決定誰是最後的贏家,最後第一名將獲得禮券。活動過程中,大家都對自己滿載回憶的照片寫下了溫馨的話語並且標記許多朋友與同學、有的則是發揮了自己的創意用趣味的方式敘說自己與同學的友誼。

                活動在西子灣海灘映著夕陽舉行,主持人宜葳及立婕讓活動流程與環節順暢地進行,最後各位畢業生都一一的接受了老師的撥穗,並從主任手中拿到畢業證書,象徵著大家都已經完成了學業,要帶著中山企管的標誌邁向人生的下一步,敬祝各位畢業生未來一帆風順、前程似錦。

 

12

 

 

34

 

想看更多6/15當天企管系沙灘小畢典的照片與影片,請至以下連結,謝謝!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bM7j3TPcODhlu4X2P-z4LKqxC1aDjTHX?usp=sha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