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本系特色    中山大學    中山管院   FB      

標頭

醫管碩士班考試簡章

碩士 
班別

企業管理學系醫務管理碩士班

報考資格

  •         凡國內經教育部立案之各公私立大學校院或符合教育部採認規定之國外大學校院畢業,取得學士學位或學士班應屆畢業生;或具有入學大學碩士班同等學力。
  •        本系所不招收入學大學碩士班同等學力第七條「專業領域表現具卓越成就
  •        報考在職進修考生:除須具有大學或大學同學等學歷報考資格外,尚須在公私立機構服務三年以上,現仍在職並取得在職服務機構報考證明書(服兵役期間列入服務年資計算);前述在公私立機構服務三年以上,係取得一般研究生報考資格後起算,計算至入學年度註冊月最後一日止,不限定在同一機構。

考試組別/名額

(無分組) 一般生 5 名;在職生5名


試 
項 

一、筆試佔 50%
#1.管理學(含醫管實務)
二、審查佔 50%

【請上網登錄『企業管理學系醫務管理碩士班個人審查資料表』,網址為:http://www.bm.nsysu.edu.tw,並至本校報名系統,完成報名登錄程序後,依序上傳表內相關證明文件。】 『如有登錄相關問題,請洽企管系』

1. 表內相關證明文件

總成績
計算方式

管理學成績*50%+審查成績*50%

  ◎比較總成績錄取;總成績相同時,依【管理學】成績高低順序錄取

附 註

1. 部分考試題目以英文出題

2. 本班學生必須參加本校之國際交換出國參訪或發表論

3. 修業期間通過英文能力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