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本系特色    中山大學    中山管院   FB      

標頭

        9/13(日)舉辦了一年一度的迎新大會,目的就是讓學弟妹們在短短的幾個小時內可以快速熟習彼此,活動內容包含有傳水小遊戲、自我介紹、嗨~我可以認識你嗎、西灣介紹以及小天使小主人活動。

1

 


2

 

活動開始,主持人們用搞笑的方式化解一開始大家的靦腆,讓大家知道其實企研所的學長姊都是很親切的

        第一個傳水的活動,考驗學弟妹們彼此的默契,看似簡單的傳接水,隱藏著大奧秘。彼此不但要有默契更要有信任,在肢體的碰觸、眼神的交會之下,水一路傳下去,似乎代表著未來這兩年來,我們要一起合作往未來邁進。

3

        接著是大家自我介紹的時間,每個人要說出自己的姓名、家鄉、畢業學校、興趣以及一個特殊小問題,學弟妹們第一次上台跟大家接觸顯得有先靦腆,在主持人與他們一問一答之下炒熱氣氛,自我介紹變成有趣的活動,大家也逐漸的又更認識了彼此。

4

        只有自我介紹是不夠的,馬上緊接著”嗨!我可以認識你嗎?”的小活動中,”你要寫出自己的各種特質,探索大家與你的相適度吧!”

讓學弟妹們找出彼此的共通點,且進行一小段的對話,使彼此的感情再升溫,從原本的靦腆變得有些活潑,最後彼此留下合影,記錄了彼此的初次相遇,未來在畢業後看到的這張照片,看到彼此的第一次相遇,一定會留下無限回憶。

       

5

中山企研最著名的西灣團隊來搂,在西灣會長的介紹下,讓學弟妹們大概了解了西灣在做些甚麼。而後築夢、橋梁、NPO、知識、創業團隊等的各團長出來為大家更細部的剖析每個團隊在過去一年內具體做出了哪些成果,希望未來學弟妹能傳承西灣精神與傳統。

        最後是小天使與小主人活動,剛開學大家勢必對學校都還不太熟悉,此時,在你背後有個默默幫助你的小天使,跟隨你一起度過剛開學的不適應期,在匿名的情況下,小天使默默的付出,讓小主人充滿好奇心,究竟是誰默默的在我的背後幫助著我呢?

6

在一連串的活動進行下,學弟妹們更加熟悉彼此了,最後來拍張大合照吧!這是MBA每一屆的傳統,不管辦什麼活動後必要來一張大合照,保存大家當下最美的笑容,今天的迎新活動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