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本系特色    中山大學    中山管院   FB      

標頭

104級畢業活動送舊成果報告書

那些日子與中山的山海情

唯獨中山的學生可以將山景與海景盡收眼底,這麼美的體驗當然要在學長姐們畢業前再好好的感受一次。這次的送舊的規劃是早上由主任與老師們帶領學長姊一起登上傳說猶如阿凡達中的一濂幽夢,在登山的過程中不只是愜意更是有再次的機會好好與老師們與同學們聊聊,抵達目的地後,迎面而來的除了是夢幻的景色外學長姊們更要尋找屬於自己的祝福小卡,上頭有學弟妹寫上的真誠祝福,最後老師們餵各位學長姐冰涼的蜂蜜水象徵各位學長姐們這些日子的辛苦努力有最甜美的收穫。

1

2

3

 

 

送舊晚會有別於以往的室內用餐,我們來到了海科院的二樓平台,這裡的傍晚不僅能看到一整片大海還有即將西下的夕陽,搭配學長姐們穿著成南洋度假風的服飾,來場令人放鬆的饗宴吧!一連串的活動除了回顧學長姐過往的佳績外更提醒大家中山永遠有最美的山情,海情與人情。

4

5

6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