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本系特色    中山大學    中山管院   FB      

標頭

110級醫管所聖誕節交換禮物暨歲末聯歡活動

時間:110/12/21 17:00-20:30

活動成果:

17:00-17:30 抽籤分組,主持人講解活動流程。

17:30-20:00 破冰遊戲,增進師生之間的感情。

20:00-20:30 計算每組成績,並由老師們進行抽獎的動作後頒獎及合影,另外進行交換禮物。 藉由這次的聖誕活動來促進彼此之間的團隊合作, 活絡同學及老師之間情感交流,在學業與工作之間能夠運用短暫的空檔一同享樂,打造幸福,友善的中山醫管大家庭!

1

1

110級醫管所新生迎新活動

時間:110/10/05 15:00-18:00

活動成果:

16:40-16:55 介紹研究室及醫管企研共用空間給碩一學弟妹,使學弟妹更了解所上研究室之相關資源,便於日後運用。

17:00-17:10  介紹到場老師包括系主任黃明新、李英俊教授、梁立霖教授以及黃俊智教授,藉由介紹老師使學弟妹能夠了解老師背景及研究專長。

17:10-17:30  藉由PPT簡報製作介紹系所以及畢業門檻等新生須知資訊,讓新生更能夠加深對於所上的認識;西灣學人宣傳,藉此西灣宣傳活動,能夠更拉近醫管及企管雙方面學生之交流,進而達到相得益彰的效果。

17:30-17:50  抽直屬活動,讓新生在進入醫管所後能夠有一位直屬學長姊,在學弟妹有任何需要幫助時,有直屬能夠互相幫忙。

17:50-18:10  破冰遊戲,藉由破冰遊戲的進行能夠讓彼此較陌生的新生們,能夠打破彼此間的藩籬,達到活絡彼此感情之目的。

110醫管 

110醫管 

110醫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