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本系特色    中山大學    中山管院   FB      

標頭

此次活動非傳統的履歷健檢及面試活動,我們先安排上半場的活動,由講師帶領進行簡單的職場人格測驗,幫助同學了解職場上存在的各種角色,以及自身特質較接近何種角色,藉此更認識自己未來的職涯走向,和可能較適合扮演的角色為何。同學反應因為上半場的內容較多,在流程上可能較倉促。

下半場則是履歷健檢及模擬面試時間,在專業講師的帶領下,同學實際模擬面試時可能會被問到的問題,藉此認清自己思考可能的誤區、準備較不完善的部分。同學普遍對於下半場的互動感到非常滿意,也希望有更多這樣的機會和時間,由專業講師的指導和模擬面試,可以更加強自身的面試技巧。

未來夢工廠亦考慮再次辦理面試實戰的工作坊。

———————————————

【履歷職涯工作坊秘笈&花絮📸

感謝Ina女神帶來一整天精彩的講解

一一解惑履歷及職涯的各種大小事

相信同學都受益匪淺、滿載而歸吧!

再來複習一次今天的重點精華吧

📍上午場:職涯探索

1. 專屬於你 ▶️ 「Holland職業代碼 」依每位同學獨特的人格特質找出潛在的職涯發展

2. 「可移轉能力」 ▶️ 探尋你我軟實力,自我行銷沒壓力

3. 工作價值觀️ ▶️ 工作價值的取捨,沒有完美符合期待的工作!

📍下午場:履歷撰寫

1. 蒐集目標職務資料 ▶️ 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2. 履歷撰寫 ▶️ 量化成果、PAR原則、具體化經歷描述

3. 自傳小技巧 ▶️ 特質&能力與職位的連結、具體經歷的佐證

再次感謝講師Ina Wang不藏私的教學與分享

感謝各位同學的熱情參與

想必大家都成為履歷達人了吧!

履歷健檢 履歷健檢

履歷健檢

履歷健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