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本系特色    中山大學    中山管院   FB      

標頭

 

護妍天使是明基材料旗下皮膚護理自有品牌,邀請該部門的協理回來分享業界管理經驗,並結合職涯發展建議,讓碩班同學能獲得不同於課堂知識的管理實務應用,提高企管系未來競爭力。

藉由活動,希望可以讓同學更有概念去暸解明基高階管理者之策略管理思維,並且讓學生們知道在作為管理者面對新部門成立時需要去面對的挑戰,藉此讓學生們知道作為高階經理人應具備的條件。

———————————————

【高階管理心法&花絮📸

楊昭儀協理為MBA的傑出學姐,在西灣學人知識組熱情的邀請下,楊協理特地從台北到本校進行演講。此次演講主題為高階管理心法與職涯大揭密,有別於以往職涯的講座,楊協理將自己在職場上的跨產品經歷分享給大家,介紹明基材料的職場環境,當新產品上市時,會遇到什麼樣的挑戰,並將現今皮膚護理產業的競爭公開讓同學們了解,楊協理誠摯地分享自己的經歷,並詳細地回答同學們的疑問,讓到場的同學皆很享受這次的內容,且收穫良多。

 

高階管理心法

高階管理心法2

高階管理心法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