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本系特色    中山大學    中山管院   FB      

標頭

 期初透過問卷了解到AI為目前MBA同學們最想學習的軟體之一,而在新媒體行銷中,AI軟體一直都是對工作加分的技能,有許多社群相關職務都要求要有AI軟體操作能力,習得AI除了能製作出精美的社群圖片外,也能幫助同學提升美感,如今的行銷產業除了文案需要吸引人外,對於圖片的美感要求也日漸提升,故開設設此AI工作坊去幫助對此技能有需求的同學,以一整天的課程幫助同學練習AI軟體基礎操作以及進階技巧。

———————————————

【Adobe illustrator 入門工作坊&花絮📸

舉辦此活動是希望讓更多同學聊解AI基礎操作,包括各式工具、圖層技巧、排版技巧等,讓同學們能在活動結束後,回去可以獨立完成海報及文宣圖的製作、進階技巧的操作,如剪裁變色片、鋼筆工具等進階功能,透過活動幫助未來想往行銷領域的同學能達成一般製圖工作要求。

本次講師邀請到匠設計來為同學講課,講師透過一步一步的操作,清楚的讓同學了解如何在無電繪的基礎下輕鬆學會一般功能,也讓同學自行練習操作AI基礎工具,包括各式圖形工具、顏色搭配、排版技巧等,讓同學邊做邊學。一整天的課程結束後,每位同學皆對AI有進一步的認識,並能運用工具製作出簡單的圖片。

 

Adobe

Adobe2

Adobe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