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本系特色    中山大學    中山管院   FB      

標頭

 

為了讓同學在充滿數據資料的時代能以最有效率的方式做數據統計及分析,並且提高職場競爭力及工作效率,這次企管系學會公關組特地開設Excel課程,此外也能讓中山大學的同學們能以相比於外面更優惠的價格獲取專業課程。

  1. 透過本次課程可以讓初次接觸Excel的入門者更快掌握使用方法和技巧
  2. 開發參與活動者對Excel的學習慾望,進而獲得此必備技能

花絮:

商業數據分析是未來各產業趨勢,但程式語言入門相對困難,而Excel是相對最為熟悉、低成本,最能幫你做到快速分析商業數據的理想工具,藉由這次課程不僅讓初次接觸Excel的同學們更快掌握其使用方法和技巧,並且學習如何運用Excel來加速作業流程,在課程的最後學習如何進行簡單數據分析和圖像表達,以完成令人驚豔的商業提案報告。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