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本系特色    中山大學    中山管院   FB      

標頭

國立中山大學管理學院111-1學期 企管系職涯活動期末成果

一、活動說明:

        鑒於112級學長姐具有豐富、跨領域的實習經驗,又今日企業求才更看重實務經驗與實習經歷,為求達到資源共享、經驗傳承之效果。因此舉辦『實習分析會』,由112級學長分享實習與競賽參與心得,為113級學弟妹增進對實習爭取與商業競賽的了解。

二、活動時間及內容:

1

三、預期效益:

  • 透過實習分享,增進學弟妹對職涯規劃與實習爭取的了解。
  • 透過競賽分享,促進學弟妹對商業競賽制度的了解。
  • 以分享會的方式,增加學長姐與學弟妹間交流認識之機會。

四、執行成效:

  1. 本次分享學長姊共16位,產業橫跨科技、金融、製造、快消品,並針對ACT、永豐金控個案競賽等商業競賽進行解說。
  2. 本次活動共45人參與,會後回饋超過9成參加者表示受益良多、並非常期待此活動能夠持續舉辦。
  3. 許多學弟妹表示,此分享會對未來實習投遞、職位面試等具有很大的幫助,收穫頗多。此次活動順利創造經驗傳承與知識分享效益,並在學長姊與學弟妹之間創造交流互動。

五、活動紀錄:

1

圖一:實習分享會活動海報

1

圖二:碩二柏億同學分享在美光實習經歷

1

圖三:最後的Q&A時間,大家踴躍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