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本系特色    中山大學    中山管院   FB      

標頭

 

國立中山大學管理學院111-1學期 企管系職涯活動期末成果

一、活動說明:

講師Miriam擁有豐富的人資經歷與相關證照,邀請講師回來母校分享面試相關經驗,並藉由每位同學的模擬練習,個別提出改進建議,幫助學員未來的實習或工作面試有更傑出的表現,提高企管系同學的競爭力。

二、活動時間及內容:

日期/時間

邀請者

活動名稱/講題

地點

人數

111/09/30

9:00-16:00

履歷面試X模擬面試工作坊

管院教室1032

11

 

連結:https://bm.nsysu.edu.tw/p/412-1231-24180.php?Lang=zh-tw

三、預期效益:

  • 了解履歷撰寫技巧與誤區
  • 了解面試撰寫技巧與誤區
  • 透過實戰演練了解自身不足

、執行成效:

本次活動實際到場參加人數為11人。

講師Miriam中山人資所的傑出學姐,並且經營自有品牌「Not Only HR」,在西灣學人夢工廠熱情的邀請下,講師特地從台北到本校帶領一日的工作坊活動

此次工作坊以中午為分界,分為上、下場,上午場為講師教授履歷撰寫及面試相關之知識,並分享過往實際的面試經驗讓同學全面理解課程內容。下午場為同學個別的實戰演練,藉由模擬練習讓同學了解到自身不足、找出可以進步的方面。課後講師也親切地留下來回答同學的問題、為同學的解惑,讓到場的同學皆很享受這次的內容、收穫良多。

 

五、活動紀錄:

圖一:模擬面試宣傳海報

圖二:上午場講師授課活動照

1

圖三:下午場時講師與同學一對一面試實戰演練

1

圖四:活動參與成員合照